LOGO大师

设计师最讨厌听到的一句话

作为客户或者设计师,你最讨厌听到的一句话是什么?昨天的这么一个话题一发出,收到了上千条的回复,其中回复的几乎都是设计师,这句话也许深藏在设计师们的心底已经很多年,今天终于说出了心声。这条微信发出,我们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,客户们应该多站在设计师的角度,如何沟通才可以达到最佳效果,设计师们在开始设计之前也应该多向客户沟通,更全面的了解他们的要求,这样才可以避免走很多的弯路。

下面抽出十条比较经典也是最多人提出的和大家分享。

Nic:最讨厌客户说:我以前是做设计出身的。

Hey-Lin:你就按照之前说的那个方向改就行了。(额,是往天堂的那个方向吗?)

传说的大黄:这个着急要,今天下班前要出来(此消息收到时间16:30)


正哥:明天早上8:00给我修改过的方案!

.鬼才:呃,亲爱的,我还是觉得第一个好看。

Mon:你随便弄一下,很简单的

湖萍:我就要高大上的感觉

飞来飞去:我也不知道我喜欢哪种,要不然你多做几个给我挑吧

JyC:“请问有什么要求?”“要漂亮!”“好的,你看这个如何?”“是挺漂亮,但是不够大气…………”“好吧,那你看这个如何?”“恩,是够大气,但是不够漂亮…………”…………尼玛,你觉得一个有着天使脸蛋的妹纸能有绿巨人的身材吗?没当遇到这种客户内心就是这种要死要活的感觉

李长昕:客户会说:“我觉得你这个挺好的,但是我觉得这里,这里是不是得改下......”我擦,到最后好好的方案面目全非,恶心的你都想剁了自己双手。案子结了,钱到手,但是还是觉得恶心了自己。

下面精选了部分大家的留言,截图与大家分享。


|标志 | 品牌 | 创新 | 生活 

一个专注于LOGO研究与品牌创建的工作室--LOGO大师

公众号:logods

私人号:logodashi

QQ:1198617798

关键词回复

LOGO【咖啡、餐饮、热门、鱼 、日式 、喵星人、 植物、 色彩、 辣椒 厕所 、旅游 、手 、美术馆、 相似 、 猩猩、 悟空 、扁平化 、指南针】

设计【001】案例【002】

年度代理品牌

上上记微信公众号:shangshangji

LadyH蛋糕坊公众号:ladyhcake


评论(1)

热度(17)